树莓茶茶

乐观的悲观主义者。

【团我】凋零

又名《女王姐姐和她的骑士们》

内娱唯一男女混合团体

创作不易,不喜勿喷

都是编的,🚫上升🆙

 

 

 

 

 

1-5

 

 

 

“对,差不多得一周左右,嗯,那就麻烦昕哥了。”

 

 

挂断电话,MICO继续整理自己的行李。

 

 

天之前F.W.S的队长Ariana在自己的公寓里割腕自尽,等被发现的时候早已没有了生命体征,MICO是昨天才得知的这个消息。

 

 

她没有犹豫,立马就买了飞往韩国的机票赶回去参加吊唁。

 

 

Ariana是韩国人,也是团队里年龄排行第一的成员,曾经在团队的时候她一直都很照顾MICO,从训练再到日常的饮食和生活起居。

 

 

MICO很喜欢Ariana姐姐做的韩餐,最喜欢的就是大酱汤和炒年糕,为此她还专门跟Ariana学了这两道菜,假如有一天她出外务话MICO就可以自己做来吃。

 

 

在MICO的印象里面Arina姐姐一直都是一个很乐观开朗且积极向上的女孩子,可就是这样阳光的女生却在所有人都毫无防备的情况下选择了结束自己的生命永远的停留在她最美的25岁。

 

 

弟弟们现在都不在家,MICO没有给他们挨个儿打电话只是在微信群里发了一条信息。

 

 

【我今晚得飞一趟韩国处理点私事儿,什么都别问,一周左右我就回来了。】

 

 

消息发出去没几分钟就有了回复。

 

 

【丁程鑫:这么着急吗?路上注意安全。】

 

 

【马嘉祺:落地了记得在群里报平安。】

 

 

【宋亚轩:该带的东西都带好,不要忘了什么。】

 

 

【刘耀文:有空了一定要记得给我们打视频啊姐。】

 

 

【张真源:再忙也得记得吃饭,千万别把身体搞垮了。】

 

 

【严浩翔:要是遇到什么问题的话第一时间告诉我们。】

 

 

【贺峻霖:我们不在身边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下午六点,姐姐坐上了飞往韩国的飞机。

 

 

航班落地以后MICO第一时间在群里报了平安,哪怕是戴着墨镜和口罩还是无法排除被认出来的可能性,面对路人的拍摄MICO始终都低着头没有说一句话。

 

 

当MICO现身灵堂门口的时候她几乎是站不稳的有几度都差点摔倒 ,她跌跌撞撞的模样就像是刚刚学会走路的孩子一般,倔强的让人心疼。

 

 

“언니(姐姐)……”

 

 

面对Ariana遗照的MICO再也没忍住崩溃大哭,曾经的那些过往在此时此刻全部变成了遥不可及的梦。

 

 

之后MICO在前成员那里了解到,在Ariana自杀的前一天晚上她专门把所有成员喊来公寓里吃炸鸡喝啤酒,Ariana还说很想MICO,从头到尾时不时都会念叨MICO的名字,但她们都没想过看似再平常不过的聊天居然会是交代后事。

 

 

MICO去韩国吊唁的事情顿时就上了微博热搜榜甚至还有视频,在国内的小炸看到这则消息以后就疯狂的给他姐发信息打电话,但从始至终都没有得到回复。

 

 

直到第二天晚上MICO才给丁哥打了视频,一瞬间屏幕里就挤满了七个脑袋在那边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

 

 

“姐你怎么样啊还好吗?”

 

 

“发生这么大的事情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呢?”

 

 

“要不是小贺儿第一个看到热搜我们可能到现在都被蒙在鼓里呢。”

 

 

“让我看看让我看看……哎呦喂我的姐啊我不是让你好好照顾自己吗我怎么看你好像瘦了好多啊?”

 

 

面对屏幕里的狂轰滥炸MICO真的很头疼:“最近真的很忙没空打电话,我现在呢急需补觉,有什么事情等我回来再说。”

 

 

“那你好好休息,记得我们都很担心你。”

 

 

“我知道,那先这样。”

 

 

Ariana出殡那天是公开的,各路媒体都赶过来拍照录像收集新闻素材 ,MICO站在人群里眼睁睁的看着棺材被抬进车里,车子停了片刻之后就缓缓驶出人群。

 

 

回国那天正好是周六,MICO顶着肿到不行的眼睛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拎着行李箱出现在别墅门口,七个弟弟都站在门口接她。

 

 

“怎么样?”马嘉祺拿过她的箱子,“还好吗?”

 

 

在韩国的这些天MICO的嗓子早就哭哑了,她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儿,可就在姐姐走上台阶的时候突然整个人眼前一黑瞬间就朝后倒了下去,好在张哥眼疾手快不然姐姐可就要倒在地上了。

 

 

当MICO再次醒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卧室的床上,此时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她现在只觉得浑身燥热还伴随着沉重感,反正就是很难受。

 

 

“姐你醒啦?”小马哥碰巧端着水杯进来,“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我这是……怎么了?”

 

 

小马把水杯放在床头柜上坐在床边:“连自己发烧了都不知道,下午你晕倒的时候我们都快吓死了知道吗?”

 

 

“对不起啊……”姐姐抱歉的说着,“现在几点?”

 

 

“已经快十二点了,真源儿他们几个被我跟丁儿赶回去睡了,现在是我们两个人轮流照顾你。”小马伸手理了理姐姐额前的碎发,“你从下午回来一直睡到现在都没吃东西,饿不饿?”

 

 

“是有点饿。”

 

 

“咱们先把水喝了,然后再测个温。”

 

 

量体温的时候小马用的是水银温度计,因为他觉得测温枪根本就不准,这一测下来姐姐还是没有退烧,38.6°。

 

 

“我下去给你做点吃的,我们先躺会儿。”

 

 

MICO躺下以后小马贴心的帮她掖了掖被角,碰巧丁儿在这时候醒了可以替一下小马哥,窗外开始淅淅沥沥下起了雨,丁儿走到窗前将窗户关好然后就守在床边陪着姐姐说说话设法让她暂时不要去想那些事。

 

 

“姐,你知道今年是我们认识的第几年吗?”

 

 

“第十年了吧?”

 

 

“更准确来说还差几个月才满十年。”丁儿纠正,“是不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当然我也这么觉得。”

 

 

“是啊……一晃连最小的幺儿都快成年了。”

 

 

“那你还记得当初回家的时候我在微博上说了什么吗?”

(不知道的小伙伴可以返回去看第一章哦~)

 

 

“是什么?”

 

 

“哇姐姐你都不看我微博的吗?我说,缺失的那些年,我们会慢慢的补回来。”

 

 

丁儿曾经在节目里说,小的时候自己不是爸妈照顾着长大一个人在老家上学,直到后来出了车祸以后才被父母接到重庆,但是进入城市之后又加入了公司,也是经常没有呆在父母身边,总而言之小丁儿是自己把自己照顾着长大。

 

 

“我记得姐姐每次从家里来公司的时候都会给我带一大堆吃的,不训练的时候会带着我一起玩儿,会教我普通话,教我写作业,说实话那个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是全公司最幸福的小朋友。”

 

 

“可是后来你走了,在你走后的那段时光对我来说是最艰难的时候,曾经在一起训练的小伙伴们接二连三的离开,好不容易熬到出道但后来又因为种种原因解散,直到最后的那场出道战才让我重新见到了那群已经很久都没有再见到过的人,从那之后我们七个人就说好以后不管发生什么都不再分开。”

 

 

“TNT出道那天晚上我真的很想给你打个电话,可是我早就弄丢了你的联系方式,那个时候我就在想说……要是姐姐也在就好了……”

 

 

丁儿越说越觉得委屈,本来说是自己去安慰别人的但反过来却是自己最先掉眼泪,要是传出去那得多丢人啊?

 

 

姐姐很努力的撑起身子给了小丁一个抱抱,她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只是觉得拥抱可以胜过一切。

 

 

“姐姐。”

 

 

“我在。”

 

 

“这次回来……还会再走吗?”

 

 

姐姐落在丁儿腰间的胳膊不禁收紧了力道:“不会了,永远都不会了。”

 

 

TBC.

评论(7)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